支部生活

Branch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根据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切实用好反面教材,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根据学校纪委安排,后勤党总支在纪检干部中开展了为期一月的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制定了“后勤总支纪检干部活动安排”,通过分组学习、集中学习、集中讨论、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活动要求进行工作实施。

根据活动安排,4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纪检干部组织工作会,由后勤总支委员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上,三位支部纪检委员:杨晓园、原平、宋蜢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根据“六对照、六查看”,做到“五个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形成整改问题清单。后勤总支李伟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后勤总支开展纪检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从多方面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提高了纪检干部的工作水平。后勤党总支将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三会一课”学习之中,积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宪法》、《监察法》及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等有关纪检工作的讲话,并进行学习讨论。我们要借此活动,促使总支的纪检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次会议由总支纪检委员王毓组织,他对一个月以来,三位纪检委员能积极参加学习、讨论、圆满完成学习计划表示赞赏,相信后勤总支的纪检工作能有一个好的开端。最后,王毓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西安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组织纪检监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明确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落实了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各支部要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各项制度,加大制度宣传力度,积极听取人民群众的广泛意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新思路和新途径,将纪检工作落到实处。

新形势下,每位纪检干部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和促进各项工作健康良性发展。(校医院 文/宋蜢)

上一条:人民的好战士—雷锋
下一条:铭记历史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