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Branch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铭记历史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2019年4月11日上午,校医院全体党员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渭南蒲城县参观“王鼎纪念馆”、“林则徐纪念馆”、永丰战役革命烈士陵园。 首先,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王鼎与林则徐之间的生死爱国情谊,参观了林则徐生平展、禁毒专题展;在正厅王鼎林则徐塑像下,学习了中纪委力推的优良家训、林则徐书写的人生格言《十无益》,全体员工进行了诵读;在纪念馆中院,党员们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了解传统碑帖的制作工艺;紧接着,前往纪念馆放映厅观看了《十无益》相关宣传片。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了“永丰烈士陵园”。王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向为祖国献身的烈士致敬,向无数为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致敬、鞠躬,表达缅怀和崇敬之情。“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柱”,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鼓舞了世世代代的中国人。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持奋斗、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绝不被困难打倒。

全体党员参观专题展

校医院党支部在王鼎纪念馆合影留念

校医院党支部在永丰战役革命烈士陵园合影

通过以上活动,校医院全体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和诵读了林则徐前辈的人生格言后,更是启迪心灵。此次学习内容也成为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典范和准则。(校医院 文/吕凡 图/宋蜢)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