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Branch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人民的好战士—雷锋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为继续落实贯彻“两学一做”学习精神,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校医院全体人员于4月26日上午,集中进行党课学习:人民的好战士—雷锋,由宋蜢主讲。学雷锋纪念日是每年的3月5日。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

雷锋,原名雷正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运输连任战士、班长。1962年8月15日 在辽宁抚顺市望花区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2岁。他从一名普通的热血青年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战士,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和磨练。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学习视频,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环境和生活背景,从他的生平事迹中学习到了他无私奉献、赤忱为民的革命情怀,我们每个人都深深地为之震撼和感动。

校医院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课

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内容。在新的形势和任务条件下,我们基层的工作人员,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用丰富的知识完善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切身从实际出发,做好每件小事,把好每一关,尽全力做到零差错;要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党纪条规观念,维护好党和国家利益,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校医院 文/宋蜢 图/马文婷)

上一条:行红色之旅 忆艰苦岁月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