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前来我中心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2020年12月1日,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王毓、纪委委员吴文军、朱文华一行来到医学院社区中心(校医院)进行政治监督检查,分别对中心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科室廉政提醒完成情况等进行现场督查。首先,纪委书记王毓分别与各科室党员代表、支委会成员进行谈话。吴文军老师就我中心医疗科室政治学习情况、“六不准”落实等进行了资料查看、朱文华老师对我院政治监督、三会一课工作资料进行了查看。

督导现场

查看资料现场

查看资料现场

其次,各科室主任分别对所辖科室内业务工作以及党务、纪检工作进行了汇报。两位督查老师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指导建议:支部“三会一课”落实即时完成、支部活动丰富多彩,鼓励继续坚持发挥亮点;全体党员书写学习笔记完成情况较好,提出应注明学习时间,同时要加紧“学习强国”的学习;建立廉政提醒本,重大事项每月应至少记录一次。吴文军老师提出:科室常态化防疫为工作亮点,但要及时建立员工考核制度、医疗科室政治学习记录等。

最后,王书记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本次政治监督检查工作评分结果为达标,要继续发扬以往工作中的优秀品质,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学习贯彻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把科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的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坚持日常工作的推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落实纪检监察工作。

结果反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学习助力作用,相互促进,团结友爱;加强服务意识:服务好同事、服务好患者、服务好群众;加强自我学习意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遇到问题虚心请教,争取做到“举一反三”。号召全体党员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念牢记于心。校园人口基数大,流动性强,防疫工作任务重,全体医务人员应提高意识,从自身出发做好防护工作。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讲座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