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医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作为大一萌新的你,是否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欣喜和激动?是否已感受到大学自信、张扬、有活力的氛围?大学生活中,让你印象深刻的除了三尺讲台孜孜教诲的老师、并肩进取的同窗……,还有一些人,他们是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是校园的120,是校园健康的守门人。

校医院“校”字当头,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学工部及总院相关科室的配合下,于2020年9月18日-25日,对2020级本科新生进行体格检查,做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确保疫情防控下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体检工作小组,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优化体检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学生们的健康。

9月18日早7:30,各个岗位人员准备就绪,身穿迷彩服的萌新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测量体温、核验绿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进入体检区。体检流程包括:领取体检表及采血管、内科、外科、血常规、肝功、眼科、测血压、身高体重、听力、视力、五官、胸部X线、交回体检表。针对体检异常情况,及时询问既往史、现病史进行登记、复查,向学生们提出有针对性的预防、保健意见。体检期间,校医院特意准备了热水、面包以及爱心糖果,防止低血糖的发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感受到西医大家庭的温暖。

登记信息、领取体检表及采血管

内科查体

采血

测身高、体重

辨色

胸透

在校医院全体职工连续八天的努力下,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共体检人数3154人。他们用亲切的微笑和话语叮嘱学生:刚来到新的环境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饮食规律,用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军训和学习中去。(校医院 文/图 毛佩东)

上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讲座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多措并举完成迎新医疗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