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园地

The medical field

医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护园地 > 正文

业务学习—冠心病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3月是春寒料峭的日子,天气多变,乍暖还寒,不仅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也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夯实基础医疗质量,加强和改善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本周的业务学习由心内科专家王小曼主任医师主讲《冠心病》。

医务人员学习冠心病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是冠心病的定义、病因、各类危险因素、诊断技术、分类及分型、诊断标准和治疗。重点讲解了冠心病的诊断技术,基层医院对于冠心病的诊断程序及诊断标准,冠心病的治疗。

通过王老师的专业讲解,全体医护人员加深了对冠心病的深刻认识,扩展了日常诊疗的思路,提高了业务水平。(校医院 文/单方园 图/马文婷)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护理安全讲座
下一条:业务学习—流行性感冒的护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