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Branch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重阳金菊香,健康扶贫忙 ——西安医学院校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2018年10月17日,第五个国家扶贫日,适逢农历九九重阳节,西安医学院校医院在蓝田县金山镇三官庙北苍湾村上安卫生室开展扶贫义诊活动。蓝田县金山镇三官庙北苍湾村位于横岭西端,距离蓝田县城20余公里,而前来查体的老人大多需要步行近1小时山路才能到达村卫生室。早上九点,贫困人口、老年人、慢病患者已经在等待,接受义诊各项服务。

村民积极参加义诊活动

医生详细询问病史并仔细查体

公卫老师现场为群众做健康宣讲

心电图检查

测血糖

医务人员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抱上检查床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西安医学院校医院王院长带队,各位医务人员团结协作、各负其责,认真为群众义诊、各项项目查体、提供诊疗用药方案、健康指导。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我们决心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为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有效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奋斗!(校医院 文/吕凡 图/吕凡)

上一条:校医院党员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