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爱妇女健康,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增强育龄群众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意识,3月8日,未央院区党支部联合医务科,组织妇科、中医科、口腔科、全科医生,在陕科大沁园小区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妇女健康,我们在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氧等项目,耐心为妇女讲解常见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知识,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针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收获了居民一致好评!


口腔医生问诊现场

免费测血压

妇科医生问诊现场

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3000余份、义诊200余人次,测血压150人次,测血糖200人次。义诊活动为妇女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专业咨询服务,提高了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校医院 文/韩瑞 图/韩瑞)

上一条:助力平安校园 坚守健康防线——校医院医疗保健工作纪实
下一条:陕西省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组莅临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评价验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