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陕西省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组莅临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评价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能力,优化医疗服务模式和诊疗流程、改善群众就医体验,2023年3月4日上午,陕西省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组一行就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未央区卫健局副局长刘胜敏、基层科科长郭婷婷陪同,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校医院院长何媛,社区中心主任、校医院执行院长丁鹏带队迎检。


评审现场


自“优质服务基层行”基础标准通过后,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结经验,乘势而上,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创建工作。在提升医疗质量、营造文化氛围、改善就医环境、改进服务流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考核组一行到达现场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考核、指导交流等形式,先后对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院感、护理、后勤及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中心住院环境、服务流程、氛围营造、亮点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高度重视和相关科室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希望在持续做好创建工作的同时,不断改进,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实地考核

查阅资料

指导交流

下科室考核


通过此次评审验收工作,对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创建“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为契机,对标补短,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质量、优化就医服务流程,努力营造良好医疗氛围,扎实提高基层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水平,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内涵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践行和落实各项职责,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校医院 文/毛佩东 图/马文婷)

上一条:关爱妇女健康,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医者温度——我院医生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