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医学院校医院(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执行院长丁鹏就新冠疫苗接种宣讲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校医院网站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舆论氛围,消除师生疫苗接种顾虑,3月25日上午,西安医学院校医院执行院长丁鹏在护理学院报告厅为全校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就新冠疫苗接种宣讲再动员。

动员会上,丁院长针对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接种人群、禁忌症和如何接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医学院校,我们更应起到带头作用,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协同推进,凡符合疫苗接种条件者“知情同意·应接尽接”,守住70%接种率底线。同时,丁院长对大家所关注的接种新冠疫苗是否有副作用以及时效性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号召各学院辅导员们深入班级,层层动员,做好学生疫苗接种宣教工作,提高知晓率。

校医院执行院长丁鹏

解答疑问

新冠疫苗接种宣教动员现场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医院明确工作职责,制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接种期间,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带队,配备急救车,如发生严重不良反应,第一时间做好紧急处置,持续巩固我校防疫创建成果,为全国形成免疫屏障和西安市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急救车

上一条:维护网络通畅 保障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使用部门沟通协调会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督查小组前来校医院督导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