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医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西安医学院校医院(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排,成立了体检工作小组和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及研工部的配合下,于9月11日,顺利完成2020级279名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

早上7:40分,校医院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就绪,首先,做好体检前初筛工作,进入体检场地前,由预检人员对参检学生逐个进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参加体检,在体检场地学生需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间隔一米错峰进行核酸检测。体检中,医护人员严格按照体检规范要求,对学生进行内科、外科、血常规、肝功、眼科、测血压、身高体重、听力、视力、辨色、嗅觉、PPD试验、胸部X线等项目的检查,对体检异常情况进行登记并复查,向学生们提出有针对性的预防、保健意见。确保了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减少传染病发生。同时,还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PPD试验科普知识、和医保政策的宣传,发放《PPD试验注意事项》、《医保政策宣传册》300余份。(校医院 文/图 毛佩东)

领表处

核酸检测

内科查体

X线胸透检查

PPD试验

身高体重

辨色、听力检查

上一条:校医院多措并举完成迎新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中心顺利通过预防接种门诊评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