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Medical Insurance

动态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 > 动态消息 > 正文

我中心开展医保住院、门诊慢性病报销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动态|我中心开展医保住院、门诊慢性病报销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中心医护人员的医保政策执行水平,有效保障患者对基本医疗保险的了解和需求,5月31日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保住院报销、门诊慢性病报销政策培训。

培训会由医保管理科组织、医保管理科干事马文婷主持培训。主要对《西安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进行详细解读。

重点对医保住院报销比例及门诊慢性病报销政策方面进行培训,结合我中心实际诊疗及用药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强调了医保管理中的行为规范各项条例,要求所有人员严格执行,尤其对药品占比、住院天数、次均费用等控费指标做出详细说明。

医务科主任张林要求各科室认真学习医保相关政策,严格按照政策,规范医疗业务,结合科室诊疗业务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扎实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关整改措施及办法,限期整改到位,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按医保规范进行合理收住、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收费。

上一条:2023年度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开始啦
下一条:医保攻略丨医保电子凭证常见问题解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