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Medical Insurance

动态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 > 动态消息 > 正文

热烈祝贺校医院开通西安市职工及城乡居民住院结算业务!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医院(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2021年开通职工医保门诊刷卡业务后,严格执行医保规定,规范诊疗服务和就诊流程,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利、惠民的医疗服务,在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

    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和广大师生,进一步丰富社会医疗资源,节省医疗支出,我中心申请开通医保住院结算业务,经未央区医保局稽查科王小妮科长、张婧部长现场评估,于2022年2月西安市职工医保住院结算业务、西安市城乡居民住院结算业务正式开通。



    2月14日医保管理科组织我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药房、收费工作人员对医保住院政策以及住院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我们将充分发挥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中心的优势,以保障人民群众医疗权益为目标,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政策,使医疗资源更加有效利用,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西安市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期间医保攻略
下一条:关于大学生医保的这些事儿,你可不能不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