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Medical Insurance

动态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 > 动态消息 > 正文

西安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补助申请须知

发布日期:2015-05-15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一、申报要求

1、《西安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申请鉴定表》:校医院领取(一式两联,个人填写),贴本人近期两张一寸免冠照片。

2、身份证及医保本复印件。

3、所申报病种住院病历复印件(二级以上医院2次以上住院资料)。

4、门诊病历或抢救病历复印件。

5、医院诊断证明书复印件。

6、相关检查报告单、化验单的复印件。

注意事项:申报资料全部为复印件,不予退还;慢性病补助有效期两学年,即被审批当学年和次学年,到期后请及时复审。

二、报销要求

1、补助金额门诊慢性病补助金额=(当年门诊有效发票总额-350元起付线)×50 %;每学年最高限额2500。

2、报销时间

学校医保经办人于每年9-10月根据慢性病认定人员名单,收集个人上一学年门诊费用票据和处方交至医保中心。

注意事项:

交发票时注意:(1)医院发票需对应处方,药店发票写清楚药名和单价需附费用明细小票。(2)检查化验费需附检查化验报告单和发票(3)必须是当年发生的检查治疗发票。(4)医保报销范围外的费用票据(如挂号费,担架费等)不予报销。

上一条:门诊慢性病审核鉴定标准
下一条:关于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工作运行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