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Medical Insurance

动态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 > 动态消息 > 正文

关爱于心 保障于行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为推动“两学一做”活动不断深入,校医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打造“精致医院”活动。在落实该活动精神中,校医院医保办开展了“大学生医保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16年10月,建立了“西医大学生医保群”,共加入班级医保联络员一百八十多人;11月8日,医保办举行了为期两周的 “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及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我们首先通过“大学生医保群”通知各班医保联络员前来校医院,进行医保知识的培训并且领取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要求医保专干通过班会的形式给同学们普及医保知识,强调参保的重要性。同时,室外的宣传则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的形式,面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内外门诊和住院的就医程序及报销规定等,就大学生享受待遇与报销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使同学们对医保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医保政策的实惠。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医保政策,以实际行动保障我校学生根本利益的宗旨。

上一条:报销在行动,关爱暖人心
下一条:“西医大学生医保群”成立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