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风采 > 正文

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为了加强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全体职工文化生活,在新年来临之际,校医院于2018年元月17日隆重举行了“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大会第一项:总结2017年度工作,由院长王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校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为校医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期许与祝福。

大会第二项:校医院党支部书画组成员作品展览。

大会第三项:校医院党支部唱歌组成员精彩表演。

大会第四项:员工生日会。

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嘹亮的歌声,优美的作品,尽情的展现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校医院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而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上一条:2018运动会准备工作之跳大绳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nightingale夜莺”合唱团正式启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