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保健

Preventative care

预防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防保健 > 正文

预防出血热 打好加强针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出血热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重要传染病,流行广,病死率高。接种出血热疫苗是预防流行性出血热最有效的办法。

为了有效预防校内流行性出血热,校医院在2018级学生已经接种两针出血热疫苗的前提下,安排了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并为2019级新生接种出血热疫苗第二针。为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此次接种严格执行疫苗管理规范,疫苗的存放和使用均按规范严格执行。接种后,学生在留观室留观30分钟方可离开。

预检

留观

9月23日9:00至15:00,9月24日、25日12:00至16:00,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2018级学生出血热疫苗第三针及2019级新生出血热疫苗第二针接种,共接种人数5000余人,为校内防控出血热疾病打下坚实基础。(文/雒采悠 图/吕凡)

上一条:守护健康呼吸 从控制结核病开始
下一条:未央区疾控防控科及结防科督导检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