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保健

Preventative care

预防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防保健 > 正文

省专家组来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校医院管理员     来源: 校医院     点击:

开学季是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群体事件易发时段,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健康学校和生命安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秋冬学校卫生和视频安全专题调研工作。

2019年9月4日上午,校医院迎接省专家组检查。专家组分别从传染病管理应急预案及管理办法、晨检、健康教育宣传情况、疫苗接种以及新生体检等几方面工作对校医院进行了检查及指导。2019年新生入校,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对每位新生进行了结核菌素试验检测、胸片拍摄、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进行晨间检查等等。为新生做好保障服务,给同学们创造一个优良、安全、放心的生活、学习环境。

省专家组指导工作

省专家参观校医院新院址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及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医院新院址,并对新院址预防保健的设置布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基本医疗技术水平,服务好师生以及老百姓,重点做好公共卫生、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努力打造精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吕凡 图/雒采悠)

上一条:迎接新生入学,健康教育先行
下一条:2019年传染病哨点监测活动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