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d Notice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视察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0日,我校领导一行视察指导校医院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看望和慰问接种疫苗的学生和工作人员。部分在校领导出席指导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校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区、应急处置室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及已接种人数和后续安排等情况,询问了值加班工作餐供应等后勤保障情况。随后,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现场,并与医务人员和前来接种疫苗的同学进行了交谈,叮嘱医务人员要人员要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各环节科学操作,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现场接种同学也纷纷表示,整个接种流程非常严格规范,经过学校的宣传,大家了解了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作用。

undefined

校医院执行院长丁鹏给校领导介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党委书记刘岭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国家大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有效的手段,一定要遵循国家政策,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为建党百年、“十四运”盛会举办贡献力量。截止目前,新冠疫苗累计接种14860剂次,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校医院 文/图 毛佩东)

上一条:未央湖医学院社区中心召开2021年招聘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未央区未央湖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

返回顶部